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walao=="
de他啊!
你奶奶我的照片都敢放??
简直是最大的耻辱啊!!
完全破坏我的feel!!!
不行了不行了!
我要换了!
王八蛋你!
gek死我><
面对创伤
与潜意识对话
们从小到大,都经历大大小小的心理创伤。任何微不足道的创伤在未来都可能造成更大的问题,至少在发生的当下,每每让你想起创伤的细节总是情何以堪,甚至痛不欲生。
  掉头过去……试图转移注意力,伤口结巴固然会不见……但是心里的刻痕始终是存在的。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勇敢去正视它,再创伤如洪流猛兽发作的时候,花个一二十分钟,与自己的潜意识进行深层对话……
  找个安静~不至于让自己分心的角落,全身放松舒服的坐着,做几个深呼吸。吸气的时候,想想把全宇宙最好的空气吸进来,正疗愈身体里每一个需要疗愈的创伤细胞;吐气的时候,想象身体里每一个受伤细胞里面,晦暗污浊的气都已经出去了,直到你感觉整个人舒坦了,在进行下一个步骤
     我们心里有百般不情愿 不服气 不甘心,一百个…一千个“为什么是我??”但,别再心里头自责,把你引起不快的理由全写下来。情绪过于激动,请随时关照你的心,记得将"和平" "喜悦" "勇气"的字眼带入到你的意识层面。静静的坐着...把头脑放空...与潜意识交谈,等待你的灵感会带你将答案自然的写下来
    不幸的,大多数的人,都宁可耿溺在悲伤上的情绪里,不愿对解决问题多一些时间....!要知道,当我们跨越伤口的障碍。生命之流的能量才不至于阻塞,牵绊了我们对事物觉察的精进力



                                                                     光明日报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