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天秤总让人觉得很冷,几乎每问一句话就只会应一句,从不多说半句。
天秤疑心病很重,即使他嘴里说相信你,但心里还是对你有半点保留。
他们可以说是多重性格的人,在家人,朋...友,恋人在不同的人面前他们可以有几十种变化,甚至更多。


你懂天秤吗?别说你懂天秤,他们连自己也不懂自己。❤

天秤很容易满足,一点小小的关心就能感动的一踏胡涂,并且深深记在心里,加倍回报对方。


天秤也很敏感,对于身边人的一点冷落都能查觉到,会莫名其妙的纠结,情绪陷入低谷,都是因为骄傲的自尊不肯先低头。


天秤座 Ω


天秤最该学的就是拒绝,最错的就是不懂拒绝。:)
对于我尊重的人来说 我从不拒绝。



天秤通常只会能忍则忍,把什么事都放在心里,表面上看,嘻嘻哈哈没怎样,但是心里莫大的委屈就只有自己知道。


秤子们很容易开心也很容易伤心,可又没人知道,她只是习惯了容忍凡事先微笑,可她里的委屈又有谁愿意为其承担。

对我有恩的人 我必定用尽办法来报恩
而对我有恨的人 放心 我不会报复
说真的 我根本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来报复。



正当我浩浩荡荡的接受
开开心心的大笑时

突然就会想起了她

我又有什么资格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