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的他...❤
属于你和我的空间
你知道吗
当我看见这video时
嘴角不经意的往上弯
心里是甜蜜蜜的

幸福的开始,只因为有你 =)
❤❤❤ shen...
Lim Wei Shen u are my only
i just wanna let u know
u are my lover never never end
i dun know that how i can say ...
just can tell u
i love u....loving u all day =)

2 条评论:

  1. i love u too..wong keikei :*

    回复删除
  2. 天枰座,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
    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看到这评论..
    如果能,我真的好想再次让你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