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傻傻两个人...
在不知情况下认识了
在混乱当中开始暧昧
慢慢变成情人
我们....
不曾见面....
但却开始喜欢对方...♥
每天保持联络,谈谈情,说说爱....♥
为对方增添一点色彩
情人情人
你知道吗?其实我对爱情不抱太大的希望
因为我不曾感受,也不去感受
我对爱...没有安全感。
你定会觉得,''不对啊,我之前不是谈过恋爱吗?''
其实,那都是小孩游戏。
之前的恋爱,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不曾感受过正真的呵护
没试过对人撒娇
没做过以前认为很白痴的事
被人疼的感觉...真奇妙~♥
那是一种舒服的感觉...=)
我开始接受
开心喜欢
开始习惯
只因为那个带动我的人...是你♥
我能感觉到,你对我的爱,对我的真心..♥
我很幸运,亲爱的,我遇见了你...♥

亲爱的...
你了解天枰座吗?
天枰座宝宝很容易失去安全感
她需要的...是一双大手...。
在人潮里
天枰座宝宝很容易失去方向感,你要抓紧她的手哦。
天枰座宝宝容易自卑,你要给她加油哦。
天枰座宝宝外表很开朗,坚强,其实内心很脆弱,孤独。
天枰座宝宝很多话不想说,不说,你就别问了,她自然会告诉你。
亲爱的...
真的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那感觉...很自然 =) 我喜欢♥




真好笑
之前我还大刺刺的说
''我并不需要恋爱''
都怪你了...你害我食言了。

但是我的想法依然还是没变
''一个人,也可以开开心心的过,爱情,没什么了不起。
一个人,也能够活过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