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对不起 C.F
 或许我们真的忽略你了
 但不是故意
 我们都知道
 你有男朋友
 烦心的事
 就交给我们这些单身的吧。
 你正是甜蜜的时期 :)
 事情 会告诉你的
 但  等bibii 解决后 好吗?
 可是 在你心灰意冷之前
 要想想 我们中四那年已吵过很激烈的架了 和她们。
 经一事 长一智
 我希望你不要那么容易放弃
 
  人是有情绪 这是对的
  对于这点我很抱歉
  我的确伤到你这一点
  在面子书上 我不知道你是否在说我们呢?
  但 这也没关系。
  至少 我有忏悔心

 朋友 你是我们那么多个当中
 最不爱计较的那个
 我平时随随便便的
 不代表 我没注意。
 
 
 我在乎的友情 我会低声下气。
 我在乎的人      我会放下尊严
 我尊重的人      我不会拒绝
 我在乎的朋友  我会认错
 
 
 
 当我认真时 友情  比爱情还刻骨名实。
 
 说真的          我真宁愿你又吵又闹。
 总好过          不理不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