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今天和莲天法师,师姐出门去
听说有位师兄卖的包点 点心 非常的好吃
今天7点就出门了
我还害得大家浪费了半小时
惭愧惭愧。
每次和师姐出门一趟
都一定有意外的收获
本来,我以为只是去找其他分堂的师兄吃个饱,喝个茶而已
但原来,那位师兄不是那么"简单"
哈哈

他是一位书法家
脾气古怪 却口才一流
一把年纪 却强而有力
凶巴巴的 却书法一流
师姐说,要和他摆“龙风阵”
3天3夜都摆不完。(你哪里够他说?)

书法家,当然有他的店铺
“大自在”老招牌 :)

坐在简陋但却舒适的店里
品尝普洱茶
听法师与师姐们的交谈
只是略懂一二 毕竟我是最小的
"最年轻的" =D


师姐给了我从台湾带回来的
嗡.咕噜.莲生悉地.hom. 手带
黄师兄又给了我“大救难咒”的CD
法师又说了那么多有理的话
师姐又告诉我师尊的事情
喝了从没喝过的“竹茶”
看了第一次看见的“菩提珠”

我用了三小时的时间来换取这些"好东西"
我是否赚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