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爸爸 对不起。
我不应该 像个小孩子一样
有时对你不理不睬·
我知道 你为了赚钱
可以把男人最重要的尊严 抛下
我很心疼。
对不起 我这个女儿让你失望了。
我不孝。
我没有站在你的立场上为你想
我没有做好女儿的本份。

老师说的对,我们应该感恩
永远都不要去抱怨
其实我们很幸福
对,我很幸福
我有个家,完美的家。
你要表达的爱 你从不说出口
但我了解 我明白。



我的目标 我要用我自己存到的钱
带你们去旅行
我会努力的学英文
出到这社会 我不会让你们担心
也不会给们负担


打从我进佛教开始
我就知道 要孝顺父母
从最简单开始 做家务!

我不是位千金
三年级开始已出来工作
谢谢老天 给我一个这样的家庭
让我成长的机会。


一个人最可悲的 就是失去信心
对 我失去了
可是我不放弃 从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